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深入基层宣讲 兴起学习热潮

发文时间:2018-09-12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9月11-12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先后到挂钩联系的单位晋安区委老干部局、闽侯县委老干部局为老干部、老年大学工作者、临时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学员代表等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活动受到与会同志的欢迎。

 

 

    刘副局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形成过程、《三十讲》的主要特点与基本内容、以学习、贯彻、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做好新形势下我市老年教育工作”三部分进行讲解。每场宣讲都持续约一个半小时。听课的同志反映,讲得很接地气,听了很受启发与鼓舞,为今后深入学习贯彻《三十讲》精神起了抛砖引玉的作用,特别是结合新形势下老年教育工作,分析得有理有据,讲解得深入浅出,为老年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做好老年教育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据悉,刘副局长、专职副校长还将为市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各系临时党支部、校退休干部党支部宣讲《三十讲》,推动全校兴起《三十讲》“大学习”的热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