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赴闽侯县荆溪镇老年学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发文时间:2018-11-13    来源: [基层教育处]     字号:    

1113日,市老年大学副校长王玉琴、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和太极拳教师金一行赴闽侯县荆溪镇老年学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课上,金老师先示范二十四式太极拳中起势、野马分鬃等前5式动作,并详细讲解动作要领,随后,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练习。在互动环节,老师先让学员上台演示,之后进行逐一点评指导,并对不正确动作进行纠正,引导全体学员提高学习效果。课后,学员们仍是兴趣盎然,围着老师请教问题,金老师都耐心的一一示范指导。

活动结束后,金老师还赠送太极拳口令音乐给学员们,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课,进一步理解了太极拳的养生价值、规范了练习方法,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送教活动。

闽侯县老年大学副校长黄大彬、林忠华,荆溪镇老年学校领导等参加本次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