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校领导听取系主任意见建议

发文时间:2018-11-15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1114日,陈扬富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系主任座谈会,听取系主任对学校服务管理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高翔、陈树雄、陈学光、张庆建、王玉琴、高珠英、刘丹峰及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系主任结合本系实际,对创新课程设置、更新教学设备、加强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19条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系主任们的意见与建议,与系主任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会后要把系主任们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制定出详细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提高学校的服务管理水平。

陈扬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要以培养新时代老年人为目标,不断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素质;要增强“三个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倡导“三个尊重”:学员、教师、管理者要互相尊重,共创和谐校园。陈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系主任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责任担当的精神,追求卓越、追求质量、追求成效,加强管理、善于沟通,共同建设老年人满意的老年大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