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情系键盘 再创辉煌

发文时间:2018-12-27    来源: [键盘系 陈靖]     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5日下午,键盘系、键盘学会年会暨文艺演出在学校礼堂盛大举行。学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琴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多彩缤纷的歌舞纷呈、器乐相宜的音乐盛会。

  学会年会由会长、键盘系主任林福成作2018年学会活动总结报告,并开展了红色讲坛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文艺演出在电子琴《花好月圆》和《阿里山的姑娘》的演奏中拉开序幕,熟悉的旋律琅琅上口,演奏学员沉着稳定的发挥使现场观众沉浸在美妙的音乐氛围中。学会秘书长金学武的朗诵《我是老年大学学生》时而低回婉转时而热情奔放,说出了老年学生们的心声自豪与骄傲;学员自弹自唱、独唱、二重唱形式多样,演者、观看者激情高涨;林福成系主任用二胡与刘梅珍班主任钢琴合奏《射雕英雄传》,与老学员陈桂如合奏《洪湖水浪打浪》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让人仿佛身入其景,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林福成主任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高要求高质量地把键盘系与钢琴学会做得更好,把学会建设成为学员们学习琴技、施展才艺的快乐家园,争取创造键盘系新的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