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举办2019年系主任业务培训班

发文时间:2019-01-08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为提高系主任电脑业务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规范教务文档处理。1月7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在404教室举办了2019年福州市老年大学系主任业务培训班,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系主任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讲解了教务系统中班级学员管理及教师教学计划的设置和检查;第二部分由计算机系卢戈老师做《电脑电子文稿案例解析》。卢老师详细列举了各系主任在平时工作中电脑操作容易发生的几个错误,主要包括收发文、文字类归档和Excel电子表等内容,一一演示并进行纠正,进一步加深巩固了当堂所学的知识。

  会后,系主任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针对性强,所举的案例贴地气,具体详实,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学校今后能多组织这类培训,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提升系主任的综合业务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