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校艺术团参加“坚守诚信 共同追梦”主题宣传活动

发文时间:2019-05-22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5月21日,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参加在福建省实验闽剧院举行的“坚守诚信 共同追梦”主题宣传活动。艺术团演员们为观众献上了自主创编的音乐快板节目《赞诚信八闽行》。

  该节目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上喜庆欢快的音乐,娓娓道出了十多年来福建省大力推进诚信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效,描绘出一幅“诚信之花遍海西,文明之风吹八闽”的美好画卷。节目主题鲜明、形式活泼、感染力强,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老年学员积极参与诚信建设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领导、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员们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能够帮助市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今后将身体力行,讲诚信、守规矩,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主办,旨在展示福建省诚信促进会促进诚信福建建设、服务新福建建设的丰硕成果,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省领导雷春美、杜源生,全国人大专委会委员叶双瑜,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省级老同志方忠炳、潘心城等出席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