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喜讯:福州市委老干部局选送的《晋安河畔》获八闽离退休干部舞台剧展演金奖!

发文时间:2019-07-10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7月9日上午,由福建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八闽离退休干部舞台剧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省级领导干部李红,省级老同志刘群英、杨根生出席活动。

  福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福州市离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小品《晋安河畔》,讲述了福州市最长、历史最悠久的内河——晋安河,曾经“颜值不佳”、“经络不通”,通过近年来福州市委、市政府全方位的水系治理让晋安河焕然一新,让古老运河华丽转身,让榕城又添亮丽名片的真情故事。

  故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反映了福州基层党员干部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体现了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党的事业的赤诚之心,引起了强烈社会反响,获得各方一致好评。

  小品《晋安河畔》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八闽离退休干部舞台剧展演中荣获金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