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福建老年大学领导来我市调研指导

发文时间:2019-07-19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7月17日,省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福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国茂率教务处处长陈荩、联络处处长吴怀根等一行5人,到福州市老年大学金山分校开展调研。

  张国茂常务副校长等实地察看办学场所、教学设备等硬件设施,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办学情况汇报。张国茂常务副校长对金山分校充分利用有限场所,想方设法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年教育工作者的初心是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金山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挖掘办学潜力,更好满足区域内老年群体学习需求。

  金山分校开办于2014年秋季,是福州市老年大学的第一所分校。自开办以来,深受老年人欢迎,年年爆满,“一座难求”。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增开了榕城广场教学点,目前开设班级62个,招生数2404人次。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市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林义应、分校负责人黄晓灵、杨小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