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青岛市老年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文时间:2019-08-16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8月15日,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青岛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青岛市政府原副秘书长、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老年大学书画院院长姜岱积等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办学、教学、校园基础建设和学员发挥作用等方面情况,参观教学设施设备、书画作品、党建工作等情况。我校与来访校进行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办学经验做法,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书画教学水平和促进书画社团组织发挥作用。双方表示,通过交流,拓宽了教学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教学质量,满足老年学员学习需求。

  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学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校书画摄影系系主任、书画学会会长林桢民及处室负责人等参加考察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