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主动先学,先行融入——刘丹峰专职副校长给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文时间:2019-08-26    来源: [校党支部]     字号:    

  826日上午,根据福州市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副局长、专职副校长、校党支部书记刘丹峰以《坚守初心使命 恪尽职责本职》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动员党员干部主动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刘丹峰结合自身学习、老年教育形势和老年大学实际情况,谈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用“四个坚守”:要一以贯之坚守、要一往情深坚守、要一往无前坚守、要一身正气坚守,深入分析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行动上存在的差距,阐释如何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积极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贯彻《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福州市加快老年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老年教育蓬勃发展;三要强化质量效应,进一步提高办学和教学水平;四要不断丰富校园文化,以优异的办学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主动先学、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