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开展“手拉手”结对帮扶暨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19-11-01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11月1日,市老年大学全体党员干部在专职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刘丹峰的带领下赴闽清县开展“手拉手”结对帮扶暨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带着学员书画义卖所得善款和干部职工爱心捐款5800元,来到坂东中学,开展“结对子,送温暖”帮扶助学活动,资助2名特困学生每人2000元,资助3名困难学生每人600元。刘副校长和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在逆境中自强不息,早日学有所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受助学生十分感谢我校的爱心帮扶,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社会的关怀,将来学有所成,为国家、家乡建设做贡献。

 

  随后,党员干部到塔庄镇莲宅村红色爱国教育基地——莲宅革命老区村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了闽中游击队联络总站及纪念馆,学习了莲宅村以“连、联、莲、廉、镰”为特色的新农村建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新时代老年教育新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