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文时间:2019-11-04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11月4日下午,市老年大学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传达了省、市委和老干部局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见,并就市老年大学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首要任务,认真抓好学校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各系临时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多平台多层面加强宣传报道,结合道德讲坛、红色大讲堂等载体深入开展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二是要结合岗位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按照年度工作部署,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服务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完成教学大纲、优秀教案编印,继续做好公开课和示范课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要督促建设单位按进度要求抓紧兴建新教学楼,做好教学设备的分类采购工作;要积极开展“送教下基层”工作,要大力推进“互联网+”老年教育,不断扩大覆盖面,更好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

  三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提高学习成果转化能力。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内生动力,认真落实岁末年初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在政治建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服务助校等工作上提档升级,开拓创新,努力探索破解“一座难求”、辐射乡村(社区)办学等难题,切实将全会精神在新时代老年教育办学中得到贯彻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