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赴市校五一中路分校调研省级达标校创建工作

发文时间:2020-05-07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5月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一行6人赴市校五一中路分校,调研指导省级达标校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市退管中心主任、分校校长宋磊的情况介绍后,分2组展开工作,分别就教学场所、办学条件等硬件设施设备和评审软件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五一中路分校表示,要按照调研组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大软、硬件迎检整改力度,确保顺利通过评审。

  


  

  据悉,受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委托,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将于5月19日-20日组成联合工作组,正式展开2020年省级达标校评审工作。日前,市校按照市委老干部局“服务基层年”工作部署,成立了5个挂钩指导组,分赴台江、仓山、马尾、罗源、永泰等县(区)校和五一中路、新店等分校一线调研,帮助基层单位精准施策,破解迎检“堵点”,夯实迎检准备工作,为如期完成省级达标校评审工作、顺利实现省老年教育规划和市实施意见的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