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晋安区老年大学宦溪分校及老年远程教育收视点挂牌成立

发文时间:2020-05-09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5月8日上午,晋安区老年大学宦溪分校和老年远程教育收视点揭牌仪式在晋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华煦养老院)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晋安区委老干部局、区卫健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老年大学、区老年学校协会等领导与老年代表出席仪式。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对晋安区老年大学宦溪分校及老年远程教育收视点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晋安区老年教育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年教育工作兼有老干部工作、老龄工作、教育工作、文化工作的特点,是夕阳工程,朝阳事业,大力发展老年教育事业,离不开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老年人的积极参与。他希望,晋安区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进一步推进各级老年学校的建设和“互联网+老年教育”发展,不断扩大老年教育供给面、覆盖面,为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共同开创福州市老年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晋安区老年大学宦溪分校和老年远程教育收视点是晋安区老年大学和晋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华煦养老院)联合成立的,旨在弘扬尊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关怀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进一步扩大“康复医疗+智慧养老+老年教育”融合建设成果,为老年人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进而全方位满足老年人自主学习、了解时政、健康养生、文艺展演、互动交流等需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