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召开2020年福建省达标老年大学评审工作部署会

发文时间:2020-05-15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5月15日下午,福州市委老干部局、福州市教育局在市老年大学会议室联合召开2020年福建省达标老年大学评审工作部署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主持并讲话。市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高珠英和市教育局、市老年大学、市社区大学评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文件要求,此次省级达标校评审工作,是2019年评审工作的接续,是福建省终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省老年教育规划和市实施意见“收官战”的重要指标。为确保评审工作的顺利实施,会议对评审时间、工作流程、人员分工、评审要求等做了具体的布置,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与会人员也纷纷表态,一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好、完成好评审工作,确保公平、公正、严肃、客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