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召开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合同包1、2、3与监理沟通协调会

发文时间:2020-05-19    来源: [老年大学后勤管理处]     字号:    

  5月19日上午,市校召开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合同包1、2、3与监理沟通协调会。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丹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丹峰强调,监理单位要贯穿始终,严把监理关。各合同包中标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和教学设备设计技术参数要求,保质保量推进教学设备的安装和运行,确保新建教学楼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会上,市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毅介绍了新建教学楼教学设备采购项目基本情况,各合同包中标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内容及进展情况,监理单位就该项目管理实施计划、工作机制等做了布置说明,并对工作联系单、公章等项目审批规范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该项目合同包1、2、3中标单位及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校后勤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