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召开2020年福建省达标老年大学评审会

发文时间:2020-05-22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5月2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组联合评审组在市老年大学会议室召开2020年福建省达标老年大学评审工作会议,研究评定结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两个评审小组对台江、仓山、马尾、罗源、永泰等5所县(区)校和市校五一中路分校、新店分校创建省级达标校的实地评审情况,要求各受审单位根据评审组意见落实整改工作,补齐短板,为下一步省里抽查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各级老年大学(学校)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推动老年教育多元化办学和“互联网+老年教育”模式纵深发展,特别是要协同社区大学把老年教育向基层一线延伸,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