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调研指导挂钩单位工作推进情况

发文时间:2020-05-28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5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一行5人,赴挂钩单位闽侯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调研指导。

  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仁群的陪同下,挂钩指导组一行听取了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了三福社区离退休党员党建室“一室一品”建设情况,并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地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进行了交流。在县老年大学,挂钩组与闽侯县校交流了创建省级高水平示范校工作经验,调研了迎检准备情况,对办学保障、教育质量、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挂钩单位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调研三福社区离退休党员党建室“一室一品”建设情况

交流创建省级高水平示范校软件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