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喜讯!我校多名师生获 “同心抗疫 老年大学在行动”个人作品奖

发文时间:2020-06-01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5月26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在“网上老年大学”举办的“同心抗疫 老年大学在行动”优秀作品网络投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学员王欢的《抗疫有感》获诗词类个人作品二等奖(第三名),褚美娟(老师,笔名:楚狷)的《抗疫作品》、唐应佳的《亮光牵着我的梦》获声乐创作类个人作品优秀奖,林卓雅的《祝福武汉》、李海霓的《众志成城 抗疫必胜》获剪纸类个人作品优秀奖。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全国共有368所学校、5231人、12229件作品参加评奖,评出先进事迹文稿、散文诗词、声乐创作、书画素描剪纸等四类八项获奖作品240件,获奖率不到2%。我校老师和学员积极响应,共计投出136件作品,5件作品获奖,获奖率3.7%。他们以诗言志、以歌抒怀、以画为援、以文抗疫,从不同角度、不同题材来抒发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意,进一步树立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坚定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