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与乐园社区联合开展爱国卫生平安综治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20-06-04    来源: [校党支部]     字号: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文明单位、综治平安创建工作,6月4日,市老年大学与共建单位乐园社区联合开展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平安综治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30,校全体党员干部带上劳动工具,与乐园社区志愿者一同前往惠盛花园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手中的工具美化净化小区环境,有的规整车辆停放,有的用扫帚清扫地面,有的用铲子清理卫生死角,有的忙着从绿化带的草丛中搜捡废纸、塑料袋等废弃物品……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尽管天气炎热,衣服被汗水浸湿,但个个乐在其中。经过近2个小时的打扫,小区公共区域的卫生得到了彻底清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现场居民纷纷点头称赞。部分志愿者还向小区住户、周边民众、商户、过往行人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垃圾分类、平安综治工作,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平安综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既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也使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得到进一步宣传落实,今后还将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