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白衣执甲勇担当 众志成城克时艰》

发文时间:2020-07-06    来源: [校党支部]     字号:    

   76日上午,市老年大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第三十四期福州市直机关夜校(云课堂),聆听福建省立医院急诊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任医师、国家紧急医学救援(福建)队支援武汉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领队钱欣分享的《白衣执甲勇担当  众志成城克时艰》一线战“疫”先进事迹。 

  钱欣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他带领团队临危受命、先后参与创建武昌方舱医院和汉阳方舱医院、在抗疫一线与武汉人民并肩作战、抗击疫情、救死扶伤的故事和感人瞬间,一组组数据、一个个画面、一句句对话、一个个逆行身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鲜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老年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勇担当、善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强调:一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人口老龄化的今天,要以做好老年教育、献身老年教育为荣;二要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大爱精神,根据分工,尽心尽力,克服畏难情绪,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学员为中心,坚持服务至上,把老年大学办成学员满意的老年大学;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本领,为老年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