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校领导一行到新建教学楼施工现场调研

发文时间:2020-07-09    来源: [老年大学后勤管理处]     字号:    

          

  7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率校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到新建教学楼工地调研,督导检查工程进度。代建、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刘丹峰专职副校长一行仔细查看新建教学楼每间教室的施工情况,对照代建单位关于该工程项目的工作计划、步骤等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协调解决教学楼主体二次装修与教学设备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刘丹峰要求,代建单位要切实负起代建责任,严密组织,严格按照项目工作计划和步骤,稳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监理规程办事,认真做好工程项目的质量和安全的监督工作;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程项目的设计规划与施工计划和步骤,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按新计划竣工并交付使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