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文时间:2020-10-27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10月2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主持召开市老年大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坚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决心和信心。要集中精力、全员参与,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营造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浓厚氛围。

  二要进一步把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点和难点。要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围绕文明创建的重点难点,统筹谋划,逐项整改,逐一落实,切实取得实效。

  三要进一步加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力度和强度。全校干部职工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合作、相互配合,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细落深落实,以实际成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逐条逐项学习《福建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对标对表抓好佐证材料的整改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