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福州市老年大学摄影提高班受邀参加首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

发文时间:2021-06-09    来源: [办公室]     字号:    
  近日,首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市老年大学手机摄影提高班教师陈斌及6名学员共23幅在“福州市老年大学手机摄影展区”展出,并与全国各地优秀作品一同被收录进《首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特刊。

  展会现场,各地摄影爱好者在市老年大学展区驻足观赏、拍照分享,一些著名摄影师还在特刊封面题词祝愿福州市老年大学越办越好。陈斌老师受邀在摄影论坛上作《手机摄影为夕阳红添彩》演讲,向来宾介绍福州市老年大学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以及手机摄影班的风采,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参展,不仅宣传了福州市老年大学的办学成果,提升了社会知名度,也给摄影班学员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摄影技能。学员们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不断提高摄影技艺技能,拍摄出更多优秀作品,为老年生活添彩,为学校争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