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福建老年大学校领导赴福清市调研

发文时间:2023-04-23    来源: [基层教育处]     字号:    

  4月21日,福建老年大学副校长谢道勇,福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鲍闽一行6人赴福清市老年大学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宏路街道周店村老年学校,实地察看办学情况及老年远程教育收视点运行情况。随后前往福清市老年大学、老年学校协会查看内页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福清市落实全国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福清市在老年远程教育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加强老年远程教育平台建设,进一步探索老年远程教育发展的新途径和新举措,推广先进典型,不断扩大覆盖面,争创全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区。


  福建老年大学联络处处长林文春,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学敏以及福清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领导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