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监督

鼓楼区局三举措规范网络订餐平台

2019-04-18 09:55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是针对违法问题线索,要求“美团外卖”等平台强化对入网经营者的审查准入; 与负责人建立联系机制,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实时交流,确保后续监管及行政指导的推动工作。二是通过“食安鼓楼”微信公众号和公众互动二维码,强化政府服务效能,提高公众参与监督的手段,实现协同共治的网络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三是组织“美团外卖”“饿了么”等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的经营者进行座谈,督促企业履行法律规定的相关义务,优化入网经营者排名规则,及时更新入网经营者对外公示的信息、下线问题网店等。2018年以来,该局共召集网络第三方平台开展座谈3场,约谈5次。“美团外卖”公司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下线问题商户187家。

附件下载

404错误页面不存在

404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原因:

  1. 找不到请求的页面
  2.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可以尝试:

  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