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力度

日期:2019-07-26 09:2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一是圆满完成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企业年报率94.10%,个体工商户年报率90.38%,农民专业合作年报率100%,超额完成省市局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全省“一张网”为抓手,强化信用大数据监管,上半年,我区随机抽取市场经营主体658户,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213家,被列入个体经营异常标注状态462户;三是加大打击力度,深化“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无照经营、打传规直和网络违法行为等领域各类专项整治,严打不正当竞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商标专用权保护和知识产权宣传力度,上半年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21件,行政处罚101.99余万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