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化解高温汛期餐饮食品风险

日期:2019-09-05 10:0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召开会议、专题培训、监督检查和建立微信群等方式,要求餐饮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共计培训各类餐饮单位200家,发放资料5000余份。二是服务全域旅游。以旅游景区的酒店、农家乐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以肉制品、食用油、食品添加剂等为重点品种,以从业人员健康、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为重点环节,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共计排查510多家次餐饮单位,整改20多个隐患,责令改正17家,立案2起。三是开展监督抽检。已抽样检验食品流通环节534批次、食品生产环节31批次、餐饮环节268批次,抽检合格率为98.7%。对经营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原料的11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按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