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圆满完成多项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

日期:2019-12-17 15:2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一是台江区局积极部署,成立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保障人员,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落实,集中执法力量重点做好中国植保“双交会”及商博会期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截至11月24日活动结束,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二是永泰县局、马尾区局提前介入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餐饮服务保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赛事定点接待单位进行多轮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没有高风险食品。共保障20餐次7700余人次安全就餐,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及投诉,圆满完成赛事食品安全保障任务。三是11月2日至12日,2019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在我市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市局高度重视,采取措施,严防值守,严格监管,落实各项食品安全保障制度,现场开展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确保中羽赛圆满完成。11天的比赛期间,投诉举报电话畅通,食品安全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未出现食品安全事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