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后无证无照全面排查工作

日期:2020-05-08 15:5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一是全面摸底,分片负责,做好事前预防。以商业路段、学校周边、商场超市为主,以街道小巷为辅,对排查的经营户逐一登记造册,做好具体问题备忘录,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多举并行,大力宣传,做好事中控制。紧紧抓牢年报工作推进良好势头,在片区摸排走访中过程中,做好微信年报普及引导,并将无照清理、亮照工作、清理“僵尸户”纳入工作重点,为2020年年报工作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三是积极引导,严格执法,做好事后监管。对经营过程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的经营户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依据备忘录,超期未整改的进行处罚。截至目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251人次,检查经营户512余户,发放责令整改31份,引导微信办证5户,书面登记13户,引导注销31户,依法立案吊销415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