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复查商场标签标识规范市场依法经营

日期:2020-05-08 10:3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针对长乐辖区内多家连锁超市存在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问题,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主动承担起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主体责任,第一时间组织精干人员赶赴现场指导商家改正。为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日前,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检察院深入我区大型商场,开展规范标签标识复查工作。

  检查组走访了永辉超市(吴航店)、沃尔玛(长乐广场路)、源安百货(西区店)三家大型商超,对照问题清单,重点检查食品外包装是否清楚标明名称、生产日期、生产批号、保质期以及生产经营者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检查发现,源安百货部分冻品未注产地、生产经营者信息,未按实际标注保质期,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改正。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我区市场主体的依法经营意识,消除关乎民生的食品安全隐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