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校园行活动

日期:2020-06-24 15:3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6月23日上午,永泰县市场监管局走进永泰县东门小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餐饮科科长通过精美的PPT向同学们生动地介绍了食品安全知识,如何辨识垃圾食品,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这些食品的危害性,并根据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关于青少年的膳食指导,对同学们的健康饮食和安全饮食提出了建议。还就食品安全知识问题和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问答,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加深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

 

  此次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发放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宣传手册》、食品安全宣传笔袋、手提袋、围裙及扇子等宣传材料700余份,进一步筑牢了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在快乐的互动中学到了简单易懂且实用性强的食品安全知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