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 > 安全监督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工作

2020-08-18 09:34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是加强日常监管。全面摸排加油站点经营情况,对台江区5家正常运营的加油站点进行检查,明确监管责任,实行一户一档,建立监管档案。同时,要求所有加油站点统一公示承诺,公示进货批次情况、进货凭证、进货合格证明等,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二是开展专项整治。牵头制定印发《台江区成品油质量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联合商务、公安、税务、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有关部门,对成品油运输、销售等各环节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查处非法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成品油;严格成品油质量抽检,发现不合格油品,责令加油站点停业整顿,并追根溯源。三是广泛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成品油质量整治相关政策要求,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意识,督促经营主体严把油品进货关,增强群众参与意识,加强社会监督,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成品油市场主体4户,暂未发现违法行为。

附件下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