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审查中心打好“两品一械”节前审评安全保卫战

日期:2021-02-10 09:31 来源:{{el}}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一是顺利承接、更新完善技术资料库。更新完善新下放的乳制品、酒类(白酒、食用酒精)、食品添加剂、其他食品4类食品涉及的法律法规、标准、检验项目标样库等,综合分析审查员资格,现已完成首家白酒、食品添加剂技术审评工作。二是精准定位风险,建立交叉复核关卡。将药械实工部拆分并充实调整为I部、Ⅱ部,强化上报前审查技术力量,建立全过程监督与抽查,整体提升药械经营许可审评质量。三是担当尽责,站好节前“最后一岗”。审评人员全员出动,2月1日至今共开展“两品一械”技术审评42家,人均达5家次,确保审评时效,保障“两品一械”审评安全关。四是落实福州市食安委关于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总评年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响应食品安全志愿服务要求,开展节前为期两天“尚德守法 共建食安”主题的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共向4家食品生产企业、50多名员工发放宣传册40余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