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药品安全 > 保健食品消费警示

鼓楼区局“三举措”营造安全放心节日消费环境

2018-11-02 11:13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与洪山镇、洪山桥社区联合举办“敬老孝亲、共度重阳”活动,针对老年人对保健食品需求量大、辨别能力薄弱的特点,从保健食品概念、特征、真伪辨别等角度进行现场宣讲。二是强化计量器具监管。对辖区内8家集贸市场在用计量器具是否依法检定,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张贴了有效期内检定合格标志等情况进行检查,杜绝短斤少两等作弊现象。三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药店,餐饮、熟食相关食品经营单位等进行重点检查,主要从主体经营资格、食品经营许可、食品进货渠道、索证索票是否规范等风险管控点进行集中摸排整治,强化经营者自律意识。

附件下载

404错误页面不存在

404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原因:

  1. 找不到请求的页面
  2.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可以尝试:

  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