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2018食品药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暨党员志愿者活动

日期:2018-11-26 10:1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进一步加强食药安全科普宣传,普及食药安全科学知识,增强百姓饮食用药安全意识,11月23日上午,市局和晋安区王庄街道福马社区联合开展“2018食品药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暨党员志愿者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蔡晓峰副局长、机关党员志愿者、食品药品监管业务处室骨干、监测服务中心和审查中心工作人员,晋安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市食药检所保健食品专家,社区居民等,共计100多人。市市场监管局参加活动人员和保健食品专家作现场咨询、发放食药安全宣传资料、展示食药科普知识展板等,并重点就市民关心关注的保健食品消费进行了科学引导;社区群众献上了自编自导的文娱节目,踊跃参加食药安全知识现场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深入实际又贴近生活,既普及了食药安全常识,展示了党员志愿者风采,又提升了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安全消费意识和辨别能力,有力增进了社区居民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认知和理解,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