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药品安全 > 保健食品消费警示

闽侯县局多举措保障节前消费安全

2019-02-27 15:54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是重监督。针对节日消费特点, 开展生产流通领域食品、计量、保健品等专项检查,严厉打 击虚假宣传、霸王条款、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保障市场秩序。目前,已抽检食品100批次,抽查18家企业36台电子计价称。二是重安全。对各大商超、大型批发市场、车站、游乐场等人流量较多的公共场所,检查电梯、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共81户次,提出整改意见39条,发出整改指令书5份,保障安全到位。三是重维权。利用微信公众号、政府门户网站、短信等发布节前消费警示18条,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24小时加强值班值守,畅通维权渠道。

附件下载

404错误页面不存在

404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可能原因:

  1. 找不到请求的页面
  2. 输入的网址不正确

可以尝试:

  1.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