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局约谈辖区企业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日期:2019-03-13 09:4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长乐区局按照上级部署开展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2月27日,长乐区局召集16家相关经营单位进行集体约谈。会上,长乐区局对《食品安全法》、《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法规、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详细讲解,并对相关经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二要严格规范保健品的宣传用语,禁止虚假宣传表述;三是强化自律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以产品质量为导向,走规范发展之路,绝不踩红线。下一步,长乐区局将根继续加大对虚假宣传、违法会销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及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力度,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健康安全屏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