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人社 > 事业单位招聘

市人社局召开2017年全市事业单位人事工作座谈会

2017-03-24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职称评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3月23日在东部办公区召开全市事业单位人事工作座谈会。市直各单位及各县(市)区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局负责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设置、职称评审的工作人员共计32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音出席会议,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充分认识事业单位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解放思想、简政放权,转变工作方式,发挥用人单位自主权,进一步明确职称改革的新任务,并结合福州实际,创新人才管理方式,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给人才松绑,提升福州的区域人才竞争力,让创新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会议布置了2017年事业单位人事人才工作,并就职称改革新政策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宣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