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3-2500-2021-0018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2021-11-16
  • 标    题: 关于2021年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民办技工院校第二次“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 发文字号: 榕人社培〔2021〕97号
  • 发布日期:2021-11-17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2021年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民办技工院校第二次“双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榕人社培〔2021〕97号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21-11-17 09:57
 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民办技工院校

据福州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有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监[2021]5号)和《关于公布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及事项清单的通知》(榕人社监〔2021〕8号)的工作要求,我局于2021年11月份组织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1年11月9日-12日对双随机抽取的7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1家民办技工院校共8家开展检查工作。其中,福州市窈窕淑女美容职业培训中心、福州市绿动体适能职业培训学校、福州市慧多丰职业培训学校、福州市中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未发现违法违规办学行为。

二、存在问题及处理意见

福州市英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已不在《办学许可证》审批设立的校址上办学,责令限期五个月内整改;

福州市闽人职业培训学校,存在一校登记多个地址的问题(分别为:仓山区上渡路尤溪洲191号福建省生态工程学校内、鼓楼区西二环中路218号实训楼与教学楼),实际办学在鼓楼区西二环中路218号实训楼,我局要求学校按实际办学地址进行登记,无实际开展业务的地址予以撤销处理。目前该校已按要求处理完毕。

福州市启航职业培训学校、福建省新东方技工学校等2所学校原办学场所是租赁部队场地,应征地政策要求学校迁址办学,目前学校正在办理变更办学许可证地址相关事宜。

三、工作要求

以上存在问题的机构及时进行整改,整改期间不得招收新生,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处理并予以公示。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