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3-2500-2022-0000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2022-01-07
  • 标    题: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关于“璟云公馆”人才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保障对象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 发文字号: 榕人社综〔2022〕8号
  • 发布日期:2022-01-11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关于“璟云公馆”人才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保障对象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榕人社综〔2022〕8号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22-01-11 16:17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人才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榕政办〔2021〕122号)规定,将《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万人计划”璟云公馆人才限价商品住房保障对象资格审核情况的公告》(榕人社综〔2021〕189号)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经审核获得2021年“万人计划”璟云公馆人才限价商品住房购房资格但未签订购房意向协议的保障家庭,可继续申购璟云公馆人才限价商品住房剩余房源。具体由市国有房产中心转项目开发建设单位组织配售。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2年1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