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3-2500-2022-0004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2022-02-28
  • 标    题: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授予高飞等17人“2021年度福州市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
  • 发文字号: 榕人社培〔2022〕26号
  • 发布日期:2022-03-02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授予高飞等17人“2021年度福州市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
榕人社培〔2022〕26号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22-03-02 11:00
 各县(市)区人社局、高新区人社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建设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厚植工匠文化,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根据《福州市职业技能竞赛奖励办法(试行)》(榕政办﹝2021﹞98号)规定,经研究决定,2021年度参加市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第一名的高飞等17名选手,授予“2021年度福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希望获得技术能手称号的选手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勤勉敬业,不断提高技能,努力再创佳绩。各单位要大力推动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持续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广大技能人才要以技术能手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技能学习与钻研,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为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福州市技术能手”名单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