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福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权责清单的通知
时间:2017-12-22 16:11

  市直各委、办、局(公司)、福州新区管委会、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审改办、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根据《福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融合工作的通知》(榕审改办〔2016〕49号)要求,经研究同意,现将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权责清单予以公布:

  经梳理,共有权责事项284项(详见附件权责清单)。其中,行政许可12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处罚155项、行政强制4项、行政监督检查40项、公共服务12项、其他行政权力1项、其他权责事项59项。因法律法规规章变更及机构和职能调整等情况致权责事项发生变化的将及时动态调整。

  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福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附件: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权责清单

来源:福州市卫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