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脊柱脊髓疾病动物实验研究创新平台的建设》项目专家验收结题的公示
时间:2018-09-03 15:28

  根据《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福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加强科研管理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榕卫科教〔2016〕12号)要求,《脊柱脊髓疾病动物实验研究创新平台的建设》(项目编号:2015-S-wp1,项目负责人:蔡碰徳,项目承担单位:福州市第二医院,资助金额:20万元)项目通过专家验收结题。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9月3日—9月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科技教育处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591-83213091

  联系地址: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科技教育处(邮政编码350026)

  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9月3日

来源:卫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