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黄芪葛根汤对高脂血症大鼠血脂,Leptin及脂联素的影响机制研究》等4个项目专家集中评审式简易验收结题的公示
时间:2019-01-17 17:26

  根据《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福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加强科研管理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榕卫科教〔2016〕12号)要求,《黄芪葛根汤对高脂血症大鼠血脂,Leptin及脂联素的影响机制研究》等4个项目通过专家集中评审式简易验收结题。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月17日—2019年1月2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科技教育处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591-83213091

  联系地址: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科技教育处(邮政编码350026)

  附件:福州市卫生计生科技计划项目专家集中评审式简易验收汇总表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月17日

来源:卫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