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购买第三方机构开展各县(市)区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市级考核评价服务中标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01-22 15:20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购买第三方机构开展福州市各县(市)区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市级考核评价服务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201914日至110日,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官方网站发布第一次招标公告后,仅有一家单位(福州市预防医学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115日至121日,我委在官方网站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后,仍然未有其他机构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 

  福州市预防医学会业务范围包括卫生服务项目考核、评审等,故我委决定由福州市预防医学会作为购买第三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服务采购中标单位。 

  如对结果有异议者,自公示之日起七日内(2019122日至128日),向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书面提出意见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59183312658 

  市监察局驻监察室监督电话:059183306299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1号楼1508室。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122 

来源:卫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