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时间:2020-01-26 14:40

  截至1月26日10时,我市新确诊4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仓山区1例(女,47岁)、闽清县1例(女,40岁)、永泰县1例(男,20岁)、南平来榕就诊1例(男,60岁,籍贯闽侯)。

  新增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12例,其中:仓山区4例、晋安区1例、长乐区1例、福清市5例、连江县1例。排除疑似病例1例。

  截至1月26日10时,我市累计报告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均为武汉返乡或来榕人员,其中仓山区1例、长乐区1例、连江县1例、南平来榕就诊1例(籍贯闽侯)、罗源县1例、闽清县2例、永泰县2例、宁德市古田县来榕就诊1例。

  现有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16例,其中仓山区4例、晋安区1例、长乐区1例、福清市6例、连江县1例、永泰县1例、闽清县1例、湖北省武汉市来榕1例。

  目前患者病情总体稳定,正在接受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市卫健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