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福州考点(临床类别、乡村全科类别)考试公告
时间:2020-07-08 16:36

各位考生: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福州考点考试将于2020年7月13-17日(临床类别)、23日(乡村全科类别)在福建医科大学临床技能教学中心(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减少考生聚集,所有考生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半小时从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东门往南方向100米考试专用校门(源通西路)进入考场,需戴口罩,测体温,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八闽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7天内)、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具体考试规则如下:

  1.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入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2.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黑色签字笔、工作服、帽子、口罩、乳胶手套,其他物品(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均须存放在物品存放处,不得带入候考室和考站。

  3.考试期间,考生未经许可不得离开考场。一旦离场,视为放弃考试。

  4.考生不得要求考官或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参加考试须使用普通话。

  5.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谈,不准吸烟。

  6.考站考试结束,考生不得将考试材料带出考站。

  7.考生应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不得妨碍考试工作。对违纪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考生安排、考场平面示意图等详见附件。

 

 

  附件:1.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临床、乡村全科类别)考生安排表

     2.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考场平面示意图

     3.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乡村全科类别)考场平面示意图

     4.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流程图

     5.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乡村全科类别)流程图

     6.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临床、乡村全科类别)考试项目时间分值一览表

来源:委医政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