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省卫健科技计划项目《SALL4在肝癌细胞DNA损伤 修复中的作用》等3个项目验收结题的公示
时间:2021-04-19 14:55

  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卫生健康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闽卫科教〔2019〕88号)要求,受福建省卫健委委托对已到期的省卫健科技计划项目开展会议验收工作。本委于4月14日组织召开会议验收,《SALL4在肝癌细胞DNA损伤修复中的作用》等3个项目通过验收结题。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19日—2021年4月2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信息化处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591-83222175

  联系地址: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信息化处(邮政编码350026)

  附件:会议验收结题项目汇总表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

  附件:

  会议验收结题项目汇总表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承担单位

项目

类型

资助金额(万元)

1

2016-CX-48

SALL4在肝癌细胞DNA损伤修复中的作用

赵必星

孟超肝胆医院

省卫健委医学创新课题

12

2

2018-CX-49

基于金/黑磷基复合纳米材料用于肿瘤光热/光动力协同治疗的研究

曾永毅

孟超肝胆医院

省卫健委医学创新课题

12

3

2017-CX-46

microRNA-126激活SDF-1/CXCR4传导通路对骨不连血管新生的作用机制

陈顺有

福州市第二医院

省卫健委医学创新课题

12

来源:市卫健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