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我委积极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仲裁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07    来源:仲裁委    字号: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日,我们迎来了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委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深入企业、商会宣传仲裁法律制度。 

  12月4日,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仲裁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省青年闽商联合会举行,省工商副主席陈建强和黄尚斌秘书长共同为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仲裁服务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举办了“仲裁在多元化解纠纷中的作用”主题沙龙活动。 

  12月4日,由福州仲裁委员会、北京天驰君泰(福州)律师事务所等承办的“国家宪法日暨企业风险管控论坛”活动成功举行。论坛主题为“学好法律明是非、依法维权不吃亏”。秘书处外联部主任陈晓冬应邀作“商事纠纷的多元化解决——仲裁”专题讲座。 

  12月7日,我委与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法治共建合作协议》,就法治宣传教育与实践、学术研究交流、仲裁实务等内容开展深入共建与合作。此举对深化“法律六进”活动,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加快“法治企业”建设,提高企业仲裁法律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